【乡镇人大】大安镇召开十六届人大九次会议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04-29 字体: | |

4月28日上午,大安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

会议提出,一要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继续投身基层群防群控,依托网格管理全面防控,广泛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二要壮大富民产业,优化产业结构。继续大力发展“一村一品、一村一景、一村一韵”项目让美丽乡村留住浓郁乡愁,结合农业休闲观光示范带的建设,串联陆军村老县址、石寨古村落等特色旅游资源,带活餐饮、民宿、田园休闲游等消费,焕发大安古镇新活力,探索完善管理景区模式,提升旅游接待服务能力。三要持续推进“三大行动”。四要坚持标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五要持续推进安全整治工作。六要创文创卫常抓不懈,深入开展移风易俗。七要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发展进程。八要提升服务水平,建设和谐社会。九要把握“湾+区+带”区域发展机遇,为全面融入“双区”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依照法定程序,表决通过了《大安镇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大安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票决产生了大安镇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

QR:【乡镇人大】大安镇召开十六届人大九次会议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