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陈德忠调研乡村振兴示范带规划建设工作强调:突出做好“规划”文章 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05-01 字体: | |

4月29日,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深入甲东、甲子、甲西、湖东等地调研乡村振兴示范带规划建设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汕尾市乡村振兴工作现场会精神,突出做好“规划”文章,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调研中,陈德忠认真察看沿线各地各节点的景观风貌,仔细了解各地人文风情、历史文化、自然资源等特点,对涉及甲东、甲子、甲西、湖东的乡村振兴示范带提出规划意见。

陈德忠强调,要聚焦规划、建设、经营、治理“四篇文章”,突出做好“规划”文章,切实发挥规划的引领作用,通盘考虑、全局谋划,因地制宜、串珠成链,加快实现陆丰乡村全域美丽、全面振兴。要充分利用资源优势,优化乡村生产力布局,着力构建现代乡村产业体系,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打造具有时代特点的乡村振兴示范带。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每条乡村振兴示范带由一名市领导牵头、相关镇党政领导抱团合作的模式,推动规划建设工作,形成比学赶超、赛龙夺锦的浓厚氛围。

期间,陈德忠还深入三甲地区工业园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现场,对加快工程建设和项目招引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领导曾向镇、陈武钢参加调研。

QR:陈德忠调研乡村振兴示范带规划建设工作强调:突出做好“规划”文章 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