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汕尾、陆丰总工会慰问全国劳模和企业一线职工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05-02 字体: | |

5月1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日,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汕尾市总工会主席李惠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沈伟贤看望慰问了全国劳动模范和企业一线职工。

汕尾、陆丰两级总工会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南塘镇、甲子镇渔业八区,看望慰问全国劳动模范钟叶、苏乌殿,与劳模们亲切交流,关心了解他们的生产发展情况,对他们在不同时期、不同行业做出突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慰问金。鼓励他们继续发挥表率作用,用模范行为影响更多人,带动更多人。

随后,汕尾、陆丰两级总工会领导深入到甲子镇慰问企业一线职工代表,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情况,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送上节日慰问金。

QR:汕尾、陆丰总工会慰问全国劳模和企业一线职工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