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05-03 字体: | |

5月2日下午,我市召开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传达贯彻落实汕尾市相关会议精神,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加压、再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长许伟明主持会议作了讲话。要求各地各部门,一要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举一反三,吸取事故教训。二要压实责任,部门联动协调,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彻底消除各行业安全隐患,重点对工贸企业、道路交通、校园安全、消防安全及假日期间疫情防控等重点领域和重点场所安全进行排查整治。三要各司其职、密切协作,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职责,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四要加强假期期间值班值守。

市政府副市长林广实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迅速传达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端正态度,马上开展行动,采取有力的措施,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传达了汕尾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通报相关情况。

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对消防、建筑行业等相关工作作了布置。

QR:我市召开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