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督办重点建议,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1-05-12 字体: | |

5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少维带领督办组深入甲西镇督办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关于解决海甲村饮水安全问题”重点建议办理情况,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市水务局、甲西镇人大、政府有关负责人随同活动。

督办组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察看等形式,详细了解建议提出背景及办理情况。

督办组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动力,全力抓好重点建议的办理工作;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尽快制订建议办理实施方案;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压实责任,及早安排,加快建议办理进度;要加强与代表的沟通联系,征求代表意见,把办理结果及时回复代表,让代表满意,给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市人大常委会将继续跟踪该建议办理情况。

QR:市人大常委会督办重点建议,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