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监督在线

南塘镇潭头村:评为市4月份第二片区“最美丽村”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05-15 字体: | |

在2021年4月,市全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查评比中,南塘镇潭头村被评为全市第二片区“最美丽村”。

据了解,近年来,潭头村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村“两委”积极组织、发动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坚决落实保洁长效机制,不定时召开党员大会、村民代表大会、户代表大会,提高村民参与率、知晓率,依靠群众、带动群众,助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高效开展。通过不懈努力,潭头村逐步完善各项基础设施,实现村道、巷道全面硬底化,厕所革命、文体设施建设、公共服务站等建设成效明显,致力打造成为“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美丽乡村,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

南塘镇潭头村党委书记、主任 郑振丰:在全市全域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我村被评为4月份第二片区全市“最美丽乡村”,我深感荣幸,一切成绩的取得,都归功于市委市政府,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更离不开全村上下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支持配合。下来,我村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补齐工作短板,提升管理水平,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争取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做得更好、做得更美,打造生态宜居美丽潭头村,为打造美丽文明南塘作出应有的贡献。

QR:南塘镇潭头村:评为市4月份第二片区“最美丽村”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