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大到我市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05-18 字体: | |

5月17日上午,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宏伟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我市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利参加了调研活动。

汕尾市人大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市后,先后走访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东海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察看和了解我市近年来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我市职能部门紧紧围绕加强全市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目标任务,固基础、抓改革、促落实、强保障、造氛围,有力推进落实全市“三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各项退役军人事务平稳快速开展。

汕尾市人大调研组对我市扎实开展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抓好机制体制建设、全面落实好各项优待措施、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及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QR:汕尾市人大到我市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