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伟贤到金厢镇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0-09-01 字体: | |

7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沈伟贤到金厢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履职活动,进一步密切市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沈伟贤实地察看了金厢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洲渚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金厢镇人大的工作情况,与来访选民群众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选民群众对金厢镇虎尾水闸改建、乡村道路建设、加强海域管理以及汕尾市立法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沈伟贤强调,做好代表履职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联络站工作政治方向,推动人大工作与党委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更好地服从服务大局,确保党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要围绕推进“三大行动、五城联创”和平安建设、乡村振兴等全市中心工作,积极反映群众呼声和意见;三要强化阵地建设,建好用好代表联络站。同时表示,将收集整理代表、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提交相关职能部门处理,确保群众所盼的事情得到有效解决。

QR:沈伟贤到金厢镇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