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少华到我市开展主题活动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0-09-01 字体: | |

7月20日上午,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少华到我市湖东镇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陆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秋河随同了活动。

蔡少华一行实地察看了解湖东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基层人大代表和干部群众关于人居环境整治、医疗卫生、立法工作等意见建议。

蔡少华对我市乡镇人大履职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镇人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丰富和创新联系代表和群众的内容和形式,扎扎实实开展好“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人大代表履职的正确政治方向;要主动履职担当,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职能作用;要强化阵地建设,打造“五星级”代表联络站,充分发挥人大联络站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密切全市各级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畅通民意反映渠道,积极推动和谐社会建设。

QR: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少华到我市开展主题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