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宏伟到我市开展主题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0-09-01 字体: | |

7月15日,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宏伟到陆丰市大安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陆丰市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沈伟贤随同了活动。

在大安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黄宏伟详细了解联络站建设和运行情况,认真听取基层人大代表和干部群众关于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农田水利建设、立法工作开展情况等意见建议。

黄宏伟要求,各级人大代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政治纪律摆在首位,认真履职尽责。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工作的落脚点和出发点,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要深入群众,加强与群众的联系,反映百姓诉求,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为人民谋福利。要收集整理好群众的心声,使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代表反映到相关部门,得到及时解决并予以反馈,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QR: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宏伟到我市开展主题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