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1-06-29 字体: | |

6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金厢镇周恩来活动居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推动市人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在红色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了周恩来活动居址,并在黄厝寮村大榕树下,围坐一圈,为6、7月份入党的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机关党员们大声齐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回顾那段艰难而光辉的历程,缅怀红色岁月,感悟初心使命,重温党的历史,共话初心与使命。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叶陆东以《学党史、强党性、促履职》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勉励大家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担当作为。随后,机关全体党员在红色文化馆前宣誓。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辈的崇高品质鞭策自己,牢记入党誓词,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切实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为陆丰“奋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QR: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