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塘镇人大组织开展人大代表作承诺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0-11-04 字体: | |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暨雷霆2020亮剑行动的决策部署,贯彻“以打开路,打防并举,综合治理,以创促建”的工作方针,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助推禁毒工作纵深发展,11月4日,南塘镇人大组织开展“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我参与、我带头、尊法规、做表率’人大代表作承诺”禁毒宣誓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镇辖区的汕尾市、陆丰市、镇三级人大代表和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镇各机关负责人、镇派出所全体干辅警、镇网格联防队全体队员以及各村书记主任等共400多人。

镇党委书记张汉成、镇人大主席吴振忠分别发表了讲话。一致要求要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要求,积极发挥各级人大代表的示范、带头、宣传、联系作用,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人大代表要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和镇委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三要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人大代表优势和表率作用。为早日杜绝毒品,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无毒汕尾、无毒陆丰、无毒南塘贡献人大力量。

在镇人大主席领誓下,全体人员进行禁毒宣誓并现场签订禁毒承诺书。

会后,镇禁毒办、南塘派出所、镇行政执法队、镇网格联防队在镇主要街区开展了雷霆扫毒清理清查行动。

(供稿:南塘镇人大办公室)

QR:南塘镇人大组织开展人大代表作承诺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