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大调研“巩固基础、强化履职”两年行动工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07-09 字体: | |

7月8日下午,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杨扬带领人大调研组一行,到我市调研县镇人大“巩固基础、强化履职”两年行动工作。市领导许伟明、彭薏菁、沈伟贤、蔡碧霞随同了调研活动。

汕尾市人大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潭西、桥冲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和东海镇乌坎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实地察看了解我市“五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以及县镇人大“巩固基础、强化履职”两年行动工作落实情况。

据了解,省、汕尾市县镇人大“巩固基础、强化履职”两年行动工作开展以来,陆丰市人大常委会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通过调研指导、检查督促等方式,全力推进我市市镇人大“巩固基础、强化履职”两年行动工作及创建五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建成20个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110个村(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并于今年3月1日开通运行130个镇、村人大代表网上联络站,实现我市市镇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汕尾市人大调研组对我市扎实开展县镇人大“巩固基础、强化履职”两年行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如何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县镇人大工作全过程、把握好加强县镇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及持续巩固基础、强化履职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意见和建议。

QR:汕尾市人大调研“巩固基础、强化履职”两年行动工作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