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许伟明参加市政府办第四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08-12 字体: | |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和市政府办机关党委的安排,8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伟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四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汕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贤勇到会指导。

许伟明指出,市政府办公室作为市政府的中枢部门,承担着参谋辅政、统筹协调等重要职能。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准确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努力提高能力本领,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充分运用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努力在全市树标杆、当表率,全面推动“三服务”水平跃上新台阶。

许伟明强调,一要再造流程,提高政务效率。充分发挥好统筹协调、参谋助手、服务保障的作用,确保市政府高效运转;二要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倾听社情民意,真正把群众的期盼期待、诉求问题摸准摸透,为市政府决策提供精准依据;三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树牢底线意识和红线思维,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共产党员的清正廉洁本色。

会上,市政府办第四党支部负责同志汇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检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与会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交流学习收获,查摆问题不足,深刻检视剖析,明确整改方向,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QR:许伟明参加市政府办第四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