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九次会议

来源:陆丰人大 2021-08-20 字体: | |

8月20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薏菁主持会议,副主任沈伟贤、杨少维、张家利、李秋河等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学深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市政府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决定任命陈向群同志为陆丰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任命林水汆同志为陆丰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免去其陆丰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职务,免去郑毅语同志的陆丰市卫生健康局局长职务。

彭薏菁主任向新任命的同志颁发任命书,陈向群同志作了任职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新任命的同志要珍惜这个机遇和舞台,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珍惜人民的信赖和期盼,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开拓进取,完成好组织和人民交给的重任,向组织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推动陆丰“奋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QR: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九次会议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