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助力道路交通安全 甲东镇人大代表在行动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08-22 字体: | |

8月21日,甲东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助力道路交通安全百日大整治”主题活动,积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

活动中,人大代表作出“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承诺并在宣传栏上签名。

甲东镇人大代表:许木森:我作为人民代表,要劝导人民群众不驾驶无牌无证机动车,要自觉佩戴安全头盔,劝导群众文明驾驶,开文明车,做文明人,共建共享平安和谐、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活动还向当地群众发放头盔,并在镇区主要路口开展交通劝导,派发交通安全倡议书。

刘女士:今天我在这边领取了免费头盔,感到很开心很高兴,接下来,我会提升自身的交通安全意识,希望大家也跟我一样,出行的时候要带头盔,注意自身的安全。

据了解,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百日大整治以来,甲东镇积极发动镇村干部、人大代表、志愿者、交通协管员等力量,开展交通劝导、安全宣传等一系列行动。连日来,甲东镇共出动人员500多人次,劝导车辆1200 次。

QR:【乡镇人大】助力道路交通安全 甲东镇人大代表在行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