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甲西镇开展人大代表助力道路交通安全百日大整治宣传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1-08-17 字体: | |

8月13日,甲西镇部分人大代表开展助力道路交通安全百日大整治宣传活动,积极发挥人大代表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期间,人大代表对镇辖区主要干道过往的电动车、摩托车、机动三轮车等出现的驾乘人员未佩戴头盔、无证驾驶和闯红灯等各类违反交通安全规则的群众进行劝导教育。同时派发“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倡议书和交通安全宣传手册,旨在提高甲西镇“摩电”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意识和守法安全出行意识。

甲西镇人大代表建议:要持续加大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宣传教育氛围,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着力加强交通安全执法力度。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发放倡议书300余张、交通安全宣传手册200余册。

(供稿:甲西镇人大办公室)

QR:【乡镇人大】甲西镇开展人大代表助力道路交通安全百日大整治宣传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