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河西镇人大开展“助力交通安全”主题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1-08-24 字体: | |

为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更好发挥人大代表带头示范作用,根据《陆丰市道路交通安全百日大整治行动方案》和市人大工作安排,8月22日上午,河西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组织三级人大代表联合各村交通劝导员、河西派出所,开展“助力交通安全”主题活动。同时,下辖七个村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同时开展活动。

活动在河西镇湖田公路、324国道滨江花城路段等主要路口开展道路交通劝导工作,并入户派发“文明交通,你我同行—致全镇广大群众的一封信”。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交通宣传资料400 余份,劝导未佩戴安全头盔和超员车辆132辆,及时发现并纠正、制止多宗轻微交通违法行为。

人大代表们表示:无以规矩,不成方圆。只有人与车都遵规守法,共同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才能最大限度提升整体通行效率,最大限度保障市民群众的安全。代表们将率先垂范,为营造“安全、文明、和谐陆丰”贡献代表力量。

(供稿:河西镇人大办公室)

QR:【乡镇人大】河西镇人大开展“助力交通安全”主题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