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督导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09-10 字体: | |

为扎实推进我市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9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伟贤、张家利、李秋河及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负责人带领5个督导指导组,前往相关镇督导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各督导组分别在城东镇、西南镇、南塘镇、甲东镇、陂洋镇召开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会,听取各镇选举委员会和各选举工作办公室关于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查阅工作台账。

督导组指出,各镇(场、区)和有关单位对换届选举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项工作依法推进,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督导组要求,要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和严格依法办事贯穿于整个换届选举工作的全过程,依法依规依程序推进各阶段、各环节的工作;要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提前掌握选区内不稳定因素,做好分析研判,做到问题早发现、早汇报、早解决;要做好选举工作防疫预案,提前做好投票日当天现场和平时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选举工作人员的健康管理,压实压牢防疫责任;要依时做好选举材料的上报、归档、小结工作,提前谋划新一届镇人大一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圆满完成人大换届选举任务。

QR:市人大常委会督导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