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大到我市调研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桉树改造工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0-09-01 字体: | |

8月3日上午,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汉流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我市专题调研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桉树改造工作完成情况。

汕尾市人大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市后,深入龙潭水库,实地察看了解我市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桉树改造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据了解,我市现有桉树林面积24.97万亩,其中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共10个,面积2.82万亩。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汕尾市水环境保护条例》,组织推进桉树林改造工作。目前,我市按计划认真推进按树林改造工作。

汕尾市人大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桉树改造工作。要求我市要提高政治认识,采取更有力的工作措施,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扎实推进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桉树改造工作,确保桉树林改造工作如期完成。

市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沈伟贤和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随同了活动。

QR:汕尾市人大到我市调研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桉树改造工作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