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我市召开中央第四生态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09-18 字体: | |

9月16日,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主持召开中央第四生态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通报相关工作情况,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建立清单,立行立改,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伟明,市政府副市长叶君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抓好中央第四生态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为契机,不断提升陆丰生态文明水平。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已办结的要全面开展整改工作“回头看”;对已经完成整改的要切实巩固好整改成效;对未办结的要立行立改、限时办结,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按时间高质量整改到位。要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制,坚持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依纪依法依规严肃处理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行为,以严肃问责倒逼责任落实。

QR:我市召开中央第四生态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