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许伟明调研指导东南片供水保障工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0-10-13 字体: | |

10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许伟明带领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就解决东南片供水保障问题进行专题调研。

当天上午,许伟明深入到尖山水库察看了水库供水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现场办公,研究解决东南片地区供水问题。

许伟明指出,解决东南片供水保障问题,是满足陆丰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也是改善城市投资环境和人居环境的需要。

就如何改善东南片供水保障问题,许伟明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市水务局要就我市水资源现状、用水需求、供水情况组织专家开展专题调研论证,并形成调研报告。二是各供水单位要加强管理,采取各种有效措施,确保各供水环节畅通,保障东南片群众生活饮用水、工商业用水供给。三是水务局要牵头尖山供水站提出扩容方案,确保各水厂有足够水源,提高制水规模以适应碣石镇、“三甲”地区等工商业发展的供水需求;尤其要考虑碣石海洋工程基地、核电站等一批工业建成后用水的增量需求。四是各单位要宣传节约用水知识,引导群众提高节约用水意识,落实节约用水措施,避免水资源浪费。

QR:许伟明调研指导东南片供水保障工作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