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陈德忠在道路交通安全百日大整治调度会上强调:不断提升整治成效 坚决守牢平安底线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09-19 字体: | |

9月16日,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主持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百日大整治调度会,总结阶段性整治成效,分析存在的薄弱环节,部署推进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许伟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道路交通安全百日大整治开展以来,全市道路交通环境得到优化,安全形势逐步好转,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必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推动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实现大转变,打造平安交通体系。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分析总结前一阶段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整治工作水平,持续推动道路交通安全百日大整治不断取得新成效,坚决守牢平安底线。要紧盯中秋国庆关键期,全面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为节日期间人民群众出行创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要持续发力,加强执法,始终保持严查、严处、严治的高压态势,严格源头管控,对交通违法行为“零容忍”。要在宣传引导上下功夫,重点加强学生群体交通安全教育,营造道路交通安全人人关注、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市领导陈武钢、叶伟健参加会议。

QR:陈德忠在道路交通安全百日大整治调度会上强调:不断提升整治成效 坚决守牢平安底线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