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市禁毒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贯彻落实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突出毒品问题整治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10-10 字体: | |

10月9日,市禁毒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突出毒品问题整治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推进陆丰禁毒示范创建工作。市领导陈德忠、许伟明、陈武钢、叶伟健参加会议。

今天上午,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突出毒品问题整治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禁毒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创新完善我省毒品治理体系,全面加强禁毒工作,大力推进突出毒品问题整治,努力实现全省禁毒斗争形势持续向好。

随后,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陈德忠主持召开市禁毒委全体(扩大)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突出毒品问题整治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采取针对性的措施和手段,进一步巩固禁毒成果,为汕尾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作出陆丰新的更大的贡献。

陈德忠强调,要在肯定陆丰禁毒工作的同时,进一步认清当前禁毒面临的风险隐患和严峻形势,决不能满足现状吃老本、决不能前功尽弃松了劲,决不能盲目乐观不警觉,始终绷紧禁毒之弦,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禁毒各项措施抓紧抓实抓细,不断推动禁毒工作取得新成效。要牢牢守住“五条底线”,通过高压严打和禁毒成效释放陆丰禁绝毒品的强烈信号。以打开路要更有力,在打制、挖藏、破贩、追逃、控吸上下功夫,织密织牢“五张网”;打防并举要更有招,切实筑牢毒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固防线;综合治理要更有法,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强化网格化管理,搭建创业就业平台,推动实现产业振兴;以创促建要更有效,进一步提高“无毒村(社区)”创建标准,加大市禁毒委成员单位履职力度,发挥市禁毒办牵头抓总作用,全力打好宣传组合拳。

QR:市禁毒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贯彻落实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突出毒品问题整治工作会议精神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