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10-15 字体: | |

10月13日晚上,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的致辞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汕尾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吕小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薏菁、市政协主席曾向镇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国之大者”。

会议强调,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动全市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殷殷嘱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奋力开创陆丰裂变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推动陆丰经济发展大裂变。

会议强调,要把握好当前发展机遇,再谋划,切实把发展服务贸易摆在突出重要位置来抓;再务实,在体制机制改革 上进一步发力,让陆丰成为更多企业家的投资新热土;再提升,聚焦一些重点功能园区,把“功能提升”和“政策会诊”相结合,打造海上风电园区建设的陆丰样板。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准确把握工作要求,推动陆丰档案事业全面发展;要抓好新修订档案法贯彻实施工作。

QR: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