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薏菁带队调研“三线”整治工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10-23 字体: | |

10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薏菁带领市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各镇调研“三线”整治工作情况,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当天,彭薏菁一行察看了甲东、甲子、甲西、湖东、博美、河东、大安等镇“三线”整治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解各地落实“三线”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来推进“三线”整治的措施和目标。

彭薏菁指出,“三线”整治工作是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是推进创文创卫和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镇和相关部门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动力,与推进乡村振兴景观示范带建设结合起来,大力推进“三线”整治工作;二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三线”整治工作既定的实施方案,有效消除城乡安全隐患,美化人居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加强工作力度,强化协调联动,扛牢主体责任,做好横向协作、纵向联动,各负其责、形成推进“三线”整治工作强大合力;四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各镇和相关部门要把准工作重点、任务难点、时间节点,实施“挂图作战”,统一工作步调,细化工作流程,加快推进,确保确保按期按质完成整治工作目标;五要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加大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让群众共同保护“三线”整治工作成果,配合支持“三线”整治工作。

QR:彭薏菁带队调研“三线”整治工作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