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打击制假售假专项行动专题调研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0-10-14 字体: | |

10月13日下午,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秋河带队的调研组,开展打击制假售假专项行动专题调研活动。

当天,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一行来到市市监局,听取我市开展打击制假售假专项行动工作汇报。并深入东海镇六驿综合市场,现场察看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今年来,我市各相关责任单位和镇(场、区)按照《陆丰市打击制假售假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认真开展打假专项工作,有力推进了打假专项行动工作向纵深发展,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构建和谐陆丰做出积极贡献。

市人大调研组对我市打击制假售假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要求我市相关责任单位和镇(场、区),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烈的打假氛围。要采取有效方式,加强对消费维权的知识教育,提高消费者的维权防假意识。要整合社会力量,加大资金投入,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确保打假工作顺利开展。

QR: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打击制假售假专项行动专题调研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