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聚焦党代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10-25 字体: | |

10月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陆丰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研究布置大会有关事宜。

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主持会议,介绍了这次大会的筹备工作情况。他指出,今年是我市市镇换届年,这次镇级换届选举工作很成功,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镇级换届选举的优良作风,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市委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陈德忠强调,一要严守政治纪律。要始终牢记“五个必须”,反对“七个有之”,做到“三个决不允许”,自觉讲党性、讲原则、讲大局、讲纪律、讲团结,做到局部服从整体,下级服从上级,个人服从组织,与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严守组织纪律。要自觉服从组织安排,保证这次党代会圆满成功,向上级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三要严守换届纪律。要自觉遵守换届纪律“十严禁”“八不准”要求,以最严格的纪律保证换届顺利开展、风清气正,真正使这次换届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

会议听取了代表报到情况汇报,讨论了大会议程安排,安排推选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布置各团酝酿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及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

市委常委、各镇(场、区)带队领导、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参加会议。

QR:【聚焦党代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