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我市部署汕尾市发展大会嘉宾陆丰行活动筹备工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11-10 字体: | |

11月8日,我市召开第二届汕尾市发展大会嘉宾陆丰行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高火君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筹备各项工作,把举办2021年第二届汕尾市发展大会嘉宾陆丰行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推进筹备各项工作落实;要做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配合做好项目前期对接洽谈、跟进落实等工作,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要全面做好宣传推介,借助举办汕尾市发展大会嘉宾陆丰行活动,进一步推进城市建设各项工作,统筹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市容市貌美化、市政设施建设,全面提升陆丰形象;要细致做好邀请接待工作,加强对外联络,做到热情周到、精心细致,让嘉宾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对陆丰留下美好印象。

会议对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协调分工落实。

市领导曾向镇、陈建华、刘学深、黄贤锐、林广实、叶伟健、叶君玉、张月丽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QR:我市部署汕尾市发展大会嘉宾陆丰行活动筹备工作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