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市政府召开十件民生实事调度会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11-12 字体: | |

11月10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高火君主持召开市十件民生实事调度会,剖析存在问题,部署落实相关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民生实事工作任务。市政府领导刘学深、林广实、林学茂、刘亮和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高火君指出,办好市十件民生实事,是市政府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也是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必须不折不扣完成。

高火君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办好民生实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对照目标任务,加快项目进度。各责任单位要明确责任分工和目标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合力推进民生实事办理工作,确保任务落实到位。三要强化协调联动,确保项目成效。各责任部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抓好各自承担项目统筹、协调、建设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主动配合,全方位、全过程做好服务工作;四要严格督查问效,强化项目谋划。

会上,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项目进展情况。

市十件民生实事项目是年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以票决形式确定的。目前,已有2项接近完成,2项按序时正常推进,但仍有6个项目进展缓慢。

QR:市政府召开十件民生实事调度会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