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各镇(场、区)召集人会议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11-22 字体: | |

11月22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各镇(场、区)召集人会议。会议听取各代表团报告代表到会情况,布置大会有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薏菁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大会有关安排。要求各镇(场、区)召集人,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这次大会开好开成功,开成一次凝聚共识、聚人心、汇民智的大会,绝不辜负市委和全市人民的殷切希望。二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要把大会疫情防控作为一项责任重大的政治任务,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三要切实用心尽力做好服务保障。要做好会议报到工作,做好选举、审议和表决工作,提高议案建议质量,切实严肃会风会纪,共同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

QR:【聚焦两会】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各镇(场、区)召集人会议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