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市人大代表分团讨论大会工作报告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11-24 字体: | |

按照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日程安排,出席大会的市人大代表分团讨论大会工作报告。

今天上午,出席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分为九个团,围绕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法院工作报告和市检察院工作报告等进行热烈的讨论和审议。

各代表团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围绕各项工作报告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们一致认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体现了全过程人民民主。对今后五年的工作安排思路清晰,目标要求切实可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可操作性,是一份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为今后人大工作明确了方向。市法院工作报告和市检察院工作报告简洁全面、客观实在,对今后工作要求充分体现了“两院”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理念,将为陆丰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宣传贯彻工作报告精神,积极发挥代表作用,认真履行监督职责,服务大局、服务群众,主动担当作为,为奋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丽新陆丰作出应有的贡献。

各代表团还继续酝酿各项职务选举候选人人选名单,继续审议市十六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名单草案。

QR:【聚焦两会】市人大代表分团讨论大会工作报告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