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新领导班子集体亮相,首站去了这里

来源:南方+ 2021-11-26 字体: | |

11月25日下午,陆丰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闭幕。之后,陆丰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及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集体亮相,来到了陆丰市金厢镇红色文化馆。

陆丰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及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集体宣誓。郭杨阳 摄

陆丰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及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参观红色文化馆。郭杨阳 摄

在红色文化馆外,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及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进行了集体宣誓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领导班子成员参观了红色文化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观看展陈物品,了解革命先烈的光荣奋斗历程。

陈德忠为陆丰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及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上党课。郭杨阳 摄

最后,在红色文化馆2楼,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为新班子上了一堂党课。党课主题为“牢记嘱托 不负韶华,更加坚定不移走实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陈德忠强调:要深刻领悟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扛起历史使命;深刻领悟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更加坚定自觉汲取奋进力量;深刻领悟海陆丰“敢为人先”的革命精神,更加坚定自觉走实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同时,陈德忠代表陆丰市四套班子作出表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发展不动摇,始终一心为民谋幸福,始终廉洁奉公作表率。

【记者】郭杨阳 南小渭

【通讯员】朱伟菊

QR:陆丰市新领导班子集体亮相,首站去了这里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