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调研活动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1-12-24 字体: | |

12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对我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民生实事项目《地质灾害隐患点工程治理》情况进行调研,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永雄带领的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金厢镇十二岗村,详细了解我市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进展情况,并在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民生实事项目《地质灾害隐患点工程治理》情况汇报。

据了解,我市纳入治理的登记在册地质灾害隐患点有25处,其中列入省三年行动方案的有10处,列入汕尾市三年行动方案的有15处,全市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治理已按相关程序开展中。

市人大调研组对市自然资源局扎实做好全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民生实事项目《地质灾害隐患点工程治理》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市自然资源局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全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民生实事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重视项目质量,真正把民生实事项目办好办实,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QR: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调研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