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大到我市督办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0-10-16 字体: | |

10月14日上午,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永新带领督办组到我市督办2020年度登记在册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秋河随同了活动。

汕尾市人大督办组一行深入到河东镇竹坑村,实地检查我市2处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进展情况,并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关于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情况汇报。

据了解,我市2020年度登记在册地质灾害隐患点25处,其中列入省三年行动方案和省民生实事的有10处,已完成勘查设计工作的有2处,其余8处正在开展中;未列入省三年行动方案和省民生实事的有15处,已完成勘查设计工作的有2处,其余13处待市三年行动方案下发后进行落实治理工作。

汕尾市人大督办组对我市扎实开展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挂图作战,增强做好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民生实事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强化协调联动,重视项目质量,真正把民生实事项目办好办实,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QR:汕尾市人大到我市督办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