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大到我市专题调研村庄规划编制与实施情况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0-09-28 字体: | |

9月24日,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惠文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我市开展村庄规划编制与实施情况专题调研。市领导沈伟贤等随同了调研活动。

汕尾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潭西镇月山村和崔陂村,实地了解当地村庄规划编制工作开展情况,并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我市分三批开展了村庄规划编制工作。自启动村庄规划编制工作以来,全市行政村村庄规划均按照《广东省村庄规划编制指引》、《广东省村庄规划编制基本技术指南(试行)》等文件的要求进行编制,截止2019年底,全市已实现了村庄规划编制全覆盖。

 汕尾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我市近年来扎实开展村庄规划编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村庄规划编制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解决为什么要规划、规划什么、谁来规划的问题;各部门要主动对接,多沟通协调,上下形成合力,确保村庄规划编制工作的实用性。

QR:汕尾市人大到我市专题调研村庄规划编制与实施情况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