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落实汕尾市“两会”精神 苏乌殿:以发展“海洋经济”为己任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1-20 字体: | |

作为甲子镇渔业八区党支部书记,60多岁的苏乌殿一直把关注的目光投放在发展渔业产业,振兴渔业经济上。参加了汕尾市第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后,苏乌殿对传达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充满信心。

在汕尾市“两会”闭幕后的这段时间里,作为汕尾市人大代表,全国劳模,甲子镇渔业八区党支部书记、主任的苏乌殿一直在忙着将汕尾市人大会精神传达到每位渔区群众,同时,向渔民分发宣传《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国际海缆安全保护宣传手册》,关心关注渔业安全生产。

因为深受渔民群众爱戴,苏乌殿连续多届当选为各级人大代表。这次作为汕尾市人大代表,苏乌殿依然重点关注渔业发展问题。

汕尾市人大代表 甲子镇渔业八区党支部书记、主任 苏乌殿:通过这次人大会议决策,我们回家以后,向广大干部和渔民群众贯彻我们这次会议精神。特别是我们渔业代表,在发展渔业经济方面,我们要踏踏实实做好工作,完成我们陆丰提出的这个港口经济区建设。

在今年的《汕尾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大力发展海洋经济、规划建设陆丰渔港经济区,这使得这位“老将”备受鼓舞。他说,要坚持走一条革命老区渔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路。

汕尾市人大代表 甲子镇渔业八区党支部书记、主任 苏乌殿:通过这次汕尾市人大会议,在渔业发展这方面,我们要认真来发展大吨位、大马力的渔船。渔船可以闯出中深海,进一步向远洋闯出去,使渔业进一步迈上一个新台阶。

苏乌殿表示,甲子镇渔业八区将根据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围绕“3+2”现代产业体系,持续建强现代渔业产业体系、建优甲子渔港、建好平安渔场,为渔业经济发展、渔民增收奉献力量。

QR:学习贯彻落实汕尾市“两会”精神 苏乌殿:以发展“海洋经济”为己任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