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省农产品“12221”市场体系建设人才培训班走进我市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1-21 字体: | |

日前,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省农产品“12221”市场体系建设人才培训班第8期在我市举办。市领导高火君、刘亮出席活动。我市各镇(街)负责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农产品电商从业人员和农业双创人员代表等10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副市长刘亮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参训人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因地制宜,借鉴广东六大水果的成功经验与做法,获取打造农产品企业品牌跟区域品牌的灵感,进一步探索陆丰小农户与大市场对接的长效机制,以点带面、串珠成链,打响陆丰农业品牌,推动陆丰乡村全域振兴。

来自省培训讲师团的专家为学员们进行了授课,围绕农产品营销、品牌塑造、新媒体电商等主题进行培训。将为我市培养一批懂市场的“三农”人才,在打响陆丰农业品牌、提高农产品品质、促进产销衔接、优化供给结构、增加农民收入等方面起到实质效果。

学员 陈耀腾:通过这次培训,帮助我们认识到更多的网络营销、品牌建设,让我们学习到更多的这方面的知识,因为现在农业是互联网的时代,而且,利用这个互联网的工具,才能真正的使乡村振兴路走得更远、发展得更好。

QR:省农产品“12221”市场体系建设人才培训班走进我市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