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溪碧村“姐夫红薯”网上走俏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1-27 字体: | |

“姐夫红薯”是桥冲镇溪碧村的特色产品,也是在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中,由“浪漫荷香”景观示范带发掘并孕育的优质产品。该红薯品质优良,又有品牌故事加成,因此很受游客的欢迎。1月24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姐夫红薯全网品鉴会”在桥冲镇溪碧村举行。

在品鉴会现场,桥冲镇副镇长、溪碧村党总支部书记杨东阳用大喇叭向全网传播了”姐夫红薯”的特色,号召网友们一起关注美丽陆丰乡村振兴,关心“浪漫荷香”景观示范带红色溪碧村的发展。村民们纷纷为家乡的特产来代言,“今年过年不送礼,送礼只送桥冲溪碧姐夫红薯”,成为了溪碧人新年的一句祝福语。

随着消费升级,年轻群体追求个性化、趣味化的产品,同时催生出网红爆款等流行风潮,打造网红品牌IP,逐渐成为提升竞争力、塑造品牌差异化优势的方法。溪碧村姐夫红薯用特色的手绘IP形象,在刚刚举办的陆丰“乡村文化集市”上“一炮走红”。数字化服务向乡村下沉,城乡双向消费交流互动,电商助推乡村振兴“加速跑”的背景下,打造优质平台健全乡村振兴电商体系成为首要选择。该产品目前已经在走品牌化路线,通过电商销售到珠三角、长三角等区域。

QR:溪碧村“姐夫红薯”网上走俏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