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知情知政

高火君看望慰问坚守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1-28 字体: | |

1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到防疫重点人员集中医学观察点,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表达新春佳节的亲切问候。

在宜尚酒店、海韵酒店设立的防疫重点人员集中医学观察点,高火君关心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在详细听取了解隔离措施落实情况和留观人员服务保障情况后,高火君对一线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要求一线工作人员节日期间要严格按照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的工作要求和操作流程,以最严格的医学隔离观察措施和最有效的服务保障,坚决做好隔离人员集中隔离留观和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强对集中医学观察点的规范管理,切实加强自我防护,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劲头,全力以赴做好留观对象的健康管理和生活服务,齐心协力打好打赢春节期间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市领导陈建华、刘思坤、李秋河随同了慰问活动。

QR:高火君看望慰问坚守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