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上英镇、陂洋镇、金厢镇分别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陆丰人大 2022-01-29 字体: | |

上英镇组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2022年春节慰问活动

 

迎新春春意盎然,送祝福福暖人心。春节临近,上英镇组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2022年春节慰问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汉阳,市检察院检察长郑英振参加了相关活动。

慰问活动过程中,施汉阳、郑英振以及市镇人大代表们纷纷向离退休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群众等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上英镇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向他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群众感谢人大代表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对过去一年来上英镇人大代表切实履职,助力镇党委中心工作,推动上英镇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给予高度评价。

 

 

金厢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壬寅年春节来临之际,金厢镇人大组织辖区内人大代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代表们走进脱贫户的家中,和他们像朋友一样拉家常,关心家庭情况和健康状况,了解脱贫以来的发展变化,鼓励他们要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相信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一定会创造出美好幸福的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代为脱贫户送上亲切的关怀,拉近了代表与群众间的关系,真正把温暖送到了脱贫户心上,让他们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陂洋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关爱老人  温暖人心”主题活动

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让老党员与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欢乐的春节。1月22日,陂洋镇人大组织三级人大代表开展“关爱老人 温暖人心”主题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走访陂洋镇敬老院老人与内洋村、三岭村和双坑村老党员、空巢老人、困难家庭等,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情况与生活状况,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及粮油等慰问品。此次活动慰问品及慰问金由汕尾市人大代表刘锦春、冯嘉俊捐献。

供稿:上英镇、陂洋镇、金厢镇人大办公室

QR:【乡镇人大】上英镇、陂洋镇、金厢镇分别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