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军到我市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0-11-30 字体: | |

11月29日上午,汕尾市政府副市长林军到我市金厢镇望尧村、下埔村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林军一行先后深入到金厢镇望尧村、下埔村,与村“两委”干部和扶贫工作队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村的基础设施建设、扶贫产业、贫困户增收和脱贫巩固等情况。他指出,今年是精准扶贫工作的收官之年。要求各地要提前谋划,精心部署,明确任务职责,不拆不扣地完成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保障扶贫资料的完整性、真实性、有效性,确保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顺利完成。要积极发展扶贫产业,发展特色经济,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要调动村民积极性,因地制宜发展种、养殖业,延长产业链,以产业带动经济发展,不断巩固扩大脱贫成效,促进农民群众持续增收。

林军还实地查看了望尧村的生活污水处理系统,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积极开展绿色家园创建活动,引导农民在房前屋后、院内院外建设“小菜园”“小果园”“小花园”,绿化美化环境,打造宜居美丽家园,全力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QR:林军到我市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