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华到我市西南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履职活动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0-12-01 字体: | |

11月29日上午,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蔡少华到我市西南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履职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利随同了活动。

座谈会上,蔡少华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市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西南镇人大工作、联络站建设及代表活动开展情况,与代表们交流,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社情民意,坦诚交换意见。

蔡少华要求西南镇人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宪法法律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充分发挥联络站在畅通民意收集渠道方面的作用,努力推动群众反映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落实,使之真正成为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连心桥”;要以此次活动作为新的契机,不断丰富和创新联系代表和群众的内容和形式,扎扎实实开展好“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QR:蔡少华到我市西南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履职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