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督办“建设一批四好农村路”民生实事项目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0-12-02 字体: | |

12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秋河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督办组到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督办“建设一批四好农村路”民生实事项目,并提出有关工作要求。

市人大督办组一行来到螺河东岸北路,实地察看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进展情况,并在市交通运输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解有关情况汇报。

据悉,2020年我市四好农村路攻坚任务为212.574公路,其中砂土路改造168.107公里,通自然村组28.427公里,产业园区道路16.04公里,工程总投资约1.94亿元。目前,该公路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抓紧进行标线、标志、路肩等施工,预计12月全面完工。

市人大督办组对我市扎实开展四好农村路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项目责任单位及施工方要继续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加快工程进度,强化质量管理,加强公路管理养护,确保年底前把我市四好农村路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好,向人大代表及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QR: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督办“建设一批四好农村路”民生实事项目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