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督办“高标准抓好食品安全监督检查”民生实事项目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0-12-05 字体: | |

12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秋河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督办组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督办“高标准抓好食品安全监督检查”民生实事项目,并提出有关工作要求。

市人大督办组一行来到东海新龙中学,实地察看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情况,并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解有关情况汇报。

据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实施食品安全民生实事项目共有三个:一是食品安全监督抽检项目,投入资金368.696万元;二是食用农产品快检项目,投入资金84.88万元;三是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程投入资金437.408万元。

市人大督办组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标准抓好食品安全监督检查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抓好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工作提出意见,要求项目责任单位及施工方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及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上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强项目质量管理和监督检查,向人大代表及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QR: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督办“高标准抓好食品安全监督检查”民生实事项目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