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督办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0-12-06 字体: | |

12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利带领督办组一行到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现场督办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督办组一行,通过现场察看和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市文广旅体局所承担2020年民生实事的3个项目实施进展情况,以及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问题。

据了解,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市文广旅体局2020年承担的民生实事有3个项目,分别是体育健身器材采购项目安装、78个行政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设备配套采购项目和新建旅游厕所2座。其中,体育健身器材一共采购204套,已全部发放到各个村(社区),完成器材的接收工作,已落实任务指标内的器材安装任务200套,预计12月底全面完成安装工作;78个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设备器材补短板建设,按照有关程序完成项目采购,目前全部配发到行政村(社区)并安装完毕,并完成项目验收;旅游厕所建设方面,今年新建旅游厕所2座已完成。

张家利对市文广旅体局高度重视民生实事,认真组织,全力推动承担的3项民生实事工作,基本完成建设任务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民生实事项目是市委、市政府落实惠民利民政策的重要举措。要求市文广旅体局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确保完成市交办的各项任务。要协调好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等各方面的关系,推进项目扫尾工作,确保出色完成建设任务。

QR:市人大督办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