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东海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组织女人大代表开展履职活动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2022-03-08 字体: | |

在“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到来之际,根据市人大工作部署,东海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组织东海籍的汕尾市、陆丰市两级女人大代表,开展“我履职我奉献 展示女代表风采”主题活动。

代表们集中学习《宪法》《代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强化人大代表职责与使命,提高自身履职能力。

随后,代表们来到南堤社区视察了党建、环境卫生提升、禁毒等方面工作。希望南堤社区加强各项政策宣传引导,提高辖区居民参与主体意识,完善长效监管机制,维护社区稳定发展的良好局面。

此次活动,发挥了女人大代表主动履职的作用,展示了女代表风采。大家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勇于奋斗进取,为东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QR:【乡镇人大】东海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组织女人大代表开展履职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