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来源:陆丰人大 2022-03-30 字体: | |

3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薏菁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家利,党组成员、副主任施汉阳、文永雄、陈锦照,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叶陆东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实质,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际、推动工作,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奋进、阔步前行,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为陆丰在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建设中实现新裂变新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确保陆丰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坚定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工作部署落地见效上展现作为。要做好宣传宣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家利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QR: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