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新闻

【南方+】建设美丽乡村,陆丰桥冲镇人大代表参加植树添绿活动

来源:南方+ 2022-04-01 字体: | |

爱绿护绿守绿,你我同行。日前,陆丰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向陆丰市各级人大代表发出主题为“携手爱绿护绿守绿,共建宜居宜业宜游美丽新陆丰”的倡议书。该倡议书提出“率先身体力行,做爱绿护绿守绿的参与者;彰显责任担当,做爱绿护绿守绿的推动者”。

之后,陆丰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号召。陆丰市桥冲镇人大开展相应的主题活动。活动中,代表们自行分组,你一锹我一铲,忙浇水,合作种植,繁忙而有序,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

代表们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很高兴能用自己的双手为家乡添加一抹新绿,把家乡建成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金山银山”,并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风采,不断美化桥冲镇人居生活环境,提高人民生活质量。

QR:【南方+】建设美丽乡村,陆丰桥冲镇人大代表参加植树添绿活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