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督查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  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陆丰人大 2022-04-03 字体: | |

连日来,按照市委的工作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薏菁,副主任张家利、施汉阳、文永雄、陈锦照,分别深入所挂驻镇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薏菁,副主任张家利、施汉阳、文永雄、陈锦照分别带队到桥冲镇、西南镇、内湖镇、大安镇、潭西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详细了解所挂驻镇疫苗接种、清明防灭火等工作进展情况,实地检查所挂驻镇防疫防火执勤卡口的运转情况,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防火责任落实、隐患排查、应急准备、宣传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在督导检查中,指出清明假期将至,人流物流车流急剧增加,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各类风险隐患相对集中,要充分认识当前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市委的工作部署,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充分认识加快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全面摸清底数,采取有力有效举措,全力做到“存量清零”,加快构建群体免疫屏障。要进一步落实森林防火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落实落细森林防灭火措施,织密织牢防控网络。

QR: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督查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  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